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 生日快乐 ~

这个月,生日的人特别多
上个星期刚帮他庆祝22岁生日
其实是迟来的祝福
收到他的短讯,问我“我的礼物涅?”
当时才发觉,噢,忘了昨天是他的生日
晚上就约了他和几位朋友去民歌餐厅庆祝

接下来的还有三个人

那就是我亲爱的大哥二哥
和远方的好朋友- 嘉薇
本来打算去帮她庆祝21岁生日
但时间关系,没办法给她惊喜

生日,是一件快乐的事
有几位朋友,每年的生日都不曾庆祝
蛋糕也没有,21岁生日也当平时这样过
甚至是父亲节,母亲节也是一样
并不是经济问题,而是已成为一种习惯

每次听到他/她将平淡地过生日时
我会想帮他/她庆祝
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生日蛋糕,却是一份深深的祝福
往往就能让一个人过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2 則留言:

lingling 提到...

我从没过过一个开心又难忘的生日。。。也许不是没个人都那么幸运!!!人越大每年的生日就是哭着过!!!我真的很久没有真正德笑过和开心过了!!!

CrystaL~ 妮妮 提到...

不要不开心,明年你的生日,我帮你庆祝。。This i promis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