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一生的考验~ 爱情

朋友们最近好像都在为爱情烦恼

但几乎都有点复杂
要听第二次才搞清楚什么状况

收到两三位朋友的求救讯息
问了一些复杂的感情问题
真的考倒我了。。

是否是我一路跌着过来,就代表经验丰富?
并不是咯。。反而是越跌越脆弱了。。
我只能照我的想法给意见。。
希望帮得到你们。。祝你们早日找到真爱!

4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经历越多次感情...

会越来越否定自己的爱情观...

CrystaL~ 妮妮 提到...

嗯。。有同感 ~~~
会让人感到害怕。。甚至会累。。

喇叭桑™ 提到...

害怕还素要相信

因为谁都想幸福

^^V

加油啦...

要珍惜吖~~

烦恼的都市人 提到...

爱情真得会令人越跌越怕。。。

我到现在也还在害怕当中,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