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 友情 ~

最近工作忙碌,开始和上网渐渐隔离
或许是各种的情绪导致我心事重重

离谱的是非,不断在我耳边围绕着
没有难过没有心酸,全是假的
甚至应该要有怎样的情绪,感受
连自己都不懂了
怎么都不放过我

友情
原来是长这样子的
以为身边的朋友会了解自己

结果
最离谱的是非却是出自所谓的好朋友
只能一笑而过吧
至少自己没这样对待朋友

友情,彻底的把我伤了
多年的友情,只不过是好听的一句话
真心对待,才是真正的友谊

4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自己无愧于心最重要

只要自己对得起人就可以了

加油

Unknown 提到...

不要管他啦!!
他讲的是非,真的有人会信吗??
等他是吴尊的时候,可能会有人信一点啦。。
但他现在不过是
》八两金的样子+死剩嘴巴的曾志伟
揾鬼信!!

CK 提到...

我都不明白,你的是非,会牵涉到我身上。。。人在kuala selangor,又怎么会清楚你们的是非呢?我只是听人家说罢了。。
还有,写部落格,是个人的自由,更何况我都没有写谁。。是某某人猜的,so i dont give a shit。。。

羽羊 提到...

只要相信最后一句就好,
真心对待,才是真正的友谊啊~~
还有不要把友情看得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