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 心痛 ~

刚接到他从日本打来的电话
正想要告诉他,我的腰伤发作了,痛了几天。。的时候
他却因为我让他吃醋的事情而在电话里闹得不愉快
一瞬间。。我感到心痛。。想念。。
到最后。。。始终没开到口。。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

7 則留言:

羽羊 提到...

怎么个吃醋法?

Unknown 提到...

心痛需要等他医,但腰痛就要找医生医了!!
等你腰好了,我会跟你说》他吃醋是因为他爱你。。

CrystaL~ 妮妮 提到...

张羽羊-和一些男女同事出去走街,看戏吃饭,其中一个正追求我的,所以就这样。。

薇-唉。。我想去看铁打的,但。。我不敢。。=.="

羽羊 提到...

也许他对你的信心不够,那你就给多一点信心他咯
and dont call me zhang yu yang ...

CrystaL~ 妮妮 提到...

谢咯。。张羽羊。。=x="

喇叭桑™ 提到...

hoho~~

张羽羊~~

(^3^)

reuben 提到...

dont worry be happy he will understand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