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 22岁生日 ~

22的生日在云顶

很感谢陪我庆祝的好朋友

尤其是在云顶,

醉到半夜起身进厕所呕的两位女性朋友

抱歉。。让你们受苦了。。呵呵!!

可惜的是,刚吃下肚子的火锅餐不到几小时就被呕出来了。。


谢谢他。。为我安排的所有。。
谢谢他。。送我的限量版迪士尼手表
也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谢谢。。


21岁。。再见。。!!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2岁生日快乐!!!
愿你每年的生日都幸福快乐。。

CK 提到...

你的生日搞到很累。。。一回到家就睡了。。
呕的声音,然后玩牌。。。哈哈

喇叭桑™ 提到...

生日快乐呐~~

XD

CrystaL~ 妮妮 提到...

chia wei -谢谢喔!!

CK -经过教训,我这次很乖。。没喝到吐。。呵呵。。!!

喇叭桑 -迟来的祝福。。。照杀!!!谢谢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