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 是你变了吗 ~

最近我们终于联络。。。
回想起。。我们已有两个月失去联络。。
那天和他一起在Coffee Bean喝下午茶。。。
聊了很多这两个月里。。彼此所做的所发生的事。。
他告诉我他失业了一个星期。。
在聊天中。。发觉他已经知道我最近发生的大小事。。
语气上是在问候。。但感觉上是在套话。。。
唯有保持沉默。。。把话题越扯越远。。
聊着聊着。。外头也下起了大雨。。天很暗。。
虽然冷到开始打喷嚏。。但还是在那里呆到六点钟。。
因为我喜欢中午下雨时,在咖啡厅喝咖啡。。。
~ 可是经过那天。。心里觉得有莫名的不对劲。。
他。。变了。。变得怪怪的。。
直到第二天,才知道他从我朋友的口中得知我的事。。
难怪他那么清楚。。=.="
刚巧。。今天一位朋友拨了电话给我。。
问我最近有没有和他联络。。。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觉得他变了。。。
对着他。。忽然很陌生。。甚至已经跟不上他的步伐。。
或许我只可以说我知道他在外做些什么。。。
但是我们身为好朋友。。都希望他早日反省。。。
不要把自己深陷到那种地步而忽略了事业。。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