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 孤独的发烧日 ~

今天特别早起床,感觉不对劲
头很痛,晕晕的,想呕
唉,发烧又找上我了
额头贴着小孩用的退热贴
感觉冰冷,还蛮舒服的 ^-^"
对着手提电脑,电视播着Myfm
客厅里只有电视机的歌声和发烧的我

这个月,收到很多朋友和陌生人的留言
都说我很像梁静茹 =.="
我不是Fish Leong,我是Prawn Wong =.=Y
很想问,哪里像?鼻毛像?眉毛像?
不过还好,我也蛮喜欢听她的歌

吃了药,休息一下 。。。

3 則留言:

lingling 提到...

maybe the new photo you take got a bit like fish leong kua!!!!hahahaha!!!!not bad ma become a super stars ler.....i also no feeling well last week!!!!sick at awhole week!!!sian!!!!

CrystaL~ 妮妮 提到...

Not only new pic ler...yalo...suddenly get fever,i rest whole day and have a bad dream ...(=.=")

羽羊 提到...

哪里有像???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