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 我明白的 ~

受到工作压力的他,让我在电话里感觉到他那沉重的语气
明白他心情已经不怎么好,很孩子气
一直以来,很不喜欢耍孩子气的男生
但,回想起。。我也曾经这样过。。
当时的我,很野蛮、很孩子气、很任性、脾气很坏
身边的朋友都受不了。。也是因为工作的压力而造成的
所以在电话里的他,总是在说气话
我忍住了脾气,低声下气地逗他,关心他
因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找事情来吵架
他只是一时之气,就像个小孩在耍脾气
聊着聊着。。感觉到他的心情好些了,
听到他的微笑声。。自己也开心了
开始明白。。逗人开心其实并不容易
受气也不好受。。了解你心情不好
压力的确是很难受。。。我明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