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 依然是好朋友 ~

收到你的讯息,总都在半夜
或许在讯息里的对话,说得不够清楚
每次说到我心里的话,就感觉到你已不开心了
语气也变了,虽然只是个讯息

你总不喜欢我对你说谢谢
因为你不想我对你太客气
有时还会因为这样而发脾气

有些事情,不是执著就可以实现
不是等待,就可以等到
更何况。。你已等了几年了

你要的,我都明白
我们之间少了另一方的感觉,那就是我
你等待了的时间,我知道并不短
这段日子,我收到了你的关心,你的支持
你的帮助,你的鼓励,我很感激
很荣幸有你这位好朋友

原谅我坚持不和你开始这段恋情
我知道我没办法去维持,也给不到你要的幸福
也不想伤害你,我知道你会了解我的感受的

我们依然还会是最好的朋友~~

2 則留言:

lingling 提到...

有些东西勉强不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在勉强我可爱的妮妮。。。这样只会增加他的烦脑。。。。我们要向前看。。。也许有人在默默地守候你你没发觉。。。好好加油吧!!!朋友!!!!

CrystaL~ 妮妮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