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 让时间开口 ~

那一天你给的承诺 我不敢相信
但始终默默地相信了
这一天你给了我这个承诺
我连答应的勇气也没了
突然觉得很累

没办法想象承诺里的那一天将会是怎样
人始终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甚至爱情也会是一样

我只能说
我想好好休息
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9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当初的承诺往往是分手后心酸的浪漫

CrystaL~ 妮妮 提到...

下次要点“心酸的浪漫”来激一下。。

喇叭桑™ 提到...

我会弹不会唱~~

我只会心酸的情歌~~

XD

CrystaL~ 妮妮 提到...

上次有人把《氧气》唱成断气的样子。。=.="

喇叭桑™ 提到...

那天一开始喝水就呛到...

没有死在台上很厉害鸟...

XD

匿名 提到...

承诺至少是当初的浪漫的开始。。。

喇叭桑™ 提到...

道理像喝咖啡要加糖~

一点甜是必要

匿名 提到...

甜中怎样也会带点苦的。。像你所说的咖啡一样。。对吗?

喇叭桑™ 提到...

苦味是为了让我们记住难难寻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