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调适心情 ~

终于把心里的话全说出口

感觉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一些

他的答案
比我们的约定早了许多

但我还是坚持我要的时间
他的体谅,他的了解
是我一直最需要的

我的心不能同时容纳那么多问题
压力是我一直不能承受的东西
我想好好调适自己

再好好经营这段感情。。

3 則留言:

喇叭桑™ 提到...

了解跟谅解和体谅

爱情里最需要的

加油啊`~

又素恋爱的季节吖~~

XD

喇叭还一整个花痴酱~~~LOL

CrystaL~ 妮妮 提到...

如你不想着寂寞,寂寞是不会找你滴。。

不好变如花就很好鸟 ~~~

喇叭桑™ 提到...

寂寞来袭无声无息....

我不想却不经意的来....

喇叭不要变如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