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 21岁的第一份礼物 ~

昨晚收到我21岁的第一份礼物。。
那种感觉。。不是惊喜。。而是惊讶。。
他送了一束玫瑰花和一颗金戒指。。
那时脑海里一片空白。。有点晕的感觉。。
为何人总是失去了。。才来拼命挽回呢。。?
~~曾经。。在回家的路上。。
看着他和她牵着手。。在我面前走过。。
那种难受。。用千言万语都无法形容。。
就这样。。忍住眼泪。。驾着车回家。。。
很戏剧化吧。。?但这的确是事实。。
从分手那天。。一直缠着我到现在。。
除了累。。什么感觉也没有。。
保重吧。。。你要的其实不是我。。
而是面子。。对吧。。?

1 則留言:

clover ^-^ 提到...

还蛮戏剧化的。。
不过我觉得爱情总是这样。
它在,我们不懂得珍惜。
它走,我们就拼命挽回它。
两个字,狼狈。
他现在就真的有点狼狈。。
你能做的,就是自己。。
别累,今天还是会成为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