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 自我反省的旅程 ~

二十一岁的生日。。已将接近。。
很感谢朋友那么用心帮我计划的生日会。。
也知道他们的心意。。鼓励我过新的开始。。
或许她说得也对。。我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
谢谢。。请给我一些时间。。。
她们说我的感情世界。。好像在看偶像剧。。
都在问我几时才到精彩的那一幕。。呵呵。。
我想这部剧是全世界最烂的吧。。没有导演。。
没有进展。。没有对话。。没有结果。。
这种情况。。大多数主角都会到别的地方。。
呵呵。。我没刻意学啦。。。
只想去一些我想去的地方。。
海边。。沙滩。。边吃边逛。。
过了生日就出发。。直到心情好些才回来。。
~~ 记得分手后的那一年。。我一个人乘着旅行巴士去槟城。。
一路上。。我听着MP3。。望着外面的风景。。
想起我所经历过的事。。我喜欢这种感觉。。
其实这种感觉。。更胜于朋友的安慰。。
这样的方法。。能维持多久。。我也不晓得。。

2 則留言:

LoneLy SiLenT HeaRD 提到...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只是,
当你寂寞的时候,没有一个你可完全依赖的人在你身边~
当你生病的时候,没有人甜蜜的哄你吃药~
当你无助的时候,没有人亲近的陪着你推你一把~

不过,
这都没关系。。。
因为,还有一样比这些来得更重要。。。
那就是亲情与友情!!!

家人不会弃你而去。。。
朋友不会离你远去。。。
虽然在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意见不合,吵架的局面发生。
但要知道,今生有缘成为家人朋友,哪个是要靠几生修来的福气啊。。。

爱情,是人生过程中的一个调剂品。有他,人生多了一份精彩。没他,人生也不会因此而灰暗。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规定谁应该主动,谁应该被动。只要喜欢,就去追求吧~鼓起勇气,说出想说的话。别为自己的主动感到懊恼,因为至少自己踏出第一步尝试过。

记住: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付出就肯定不会有收获!!!

CrystaL~ 妮妮 提到...

嗯。。我明白这道理。。只是不想错过说一声:我喜欢你!做朋友也可以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