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快乐,你要几人份?》


今天终于买了这本书。。
在房里静静地躺着看这本书。。
一边看。。脑海里就不断播映着种种的画面。。
快乐或不快乐的。。想念或不想念的。。
永远猜测不到他的想法的。。
喜欢他但他不喜欢我的。。
他喜欢我而我不喜欢他的。。。
伤害了我而一直纠缠要挽回的。。
和我好友在一起而还来追求我的。。
种种的角色。。种种的故事。。种种的感觉。。
不会再想太多。。也不再去猜测了。。
也不会再说。。因为说了等于没说。。。
唉。。。被喜欢或喜欢人。。都是辛苦的。。

4 則留言:

clover ^-^ 提到...

这书真的让你达到这么多的意境??
好想看哦。。
封面还不赖。
你很悲观。。
不能这样,会吸引不好的预兆。
你是个不错的女生,要好好爱自己。
然而,在去爱他人。。
这会让自己不会有太多不好的想法哦
^^

CrystaL~ 妮妮 提到...

嗯。。其实还没把这本书看完。。Err...这图片不是这本书的封面。。呵呵。。paiseh..~.~”

匿名 提到...

一本能启发你以往所没有留意到的书。。。
是视乎你看书时的心情吧,当你在不同的时段看同一本书时会因自己的成长有着不同的看法和启发。。。哈哈,废话!

CrystaL~ 妮妮 提到...

这道理。。平时你都在讲。。几时可以更新一下啊。。?Sien了啦。。老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