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 恢复心情 ~





今天。。还是雨天。。。
好想去游玩。。去海边。。。
爸妈在这星期三。。回古晋看看。。
在我生日那天才回来。。
这张照片是在古晋的家后面拍的。。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07年4月拍的。。
风景很美吧。。。
那时我我带朋友去游玩。。
在这沙滩。。留下了许多回忆喔。。
最心痛的是。。我的手机掉进海里。。
当时发呆了一整天。。。
因为它。。。咸死了。。救不回。。
现在想起。。。呵呵呵呵。。^^
我很怀念你。。。我的家乡。。

1 則留言:

April Foo 提到...

不要伤心了。。。它只是一时冲动想凉快凉快而已。。。然而忘了自己其实只不过是一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