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昨晚去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地方。。
要不是朋友生日在那边庆祝。。我想我都不会去。。
他的朋友都是酒鬼。。我和她只能呆在那边。。。
整间k房都是香烟味。。弄到眼睛都在飙泪了。。
我和她只能拿着麦克风。。从一开始唱到尾。。
眼看着那些年纪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孩。。个个都在抽烟。。飙脏话。。
天啊!!真的看不下去了。。这样很威风吗??
还被那些人逼喝酒。。当然。。我坚持地拒绝了。。
感觉很不好受。。很不开心。。。想哭。。
觉得自己很像。。。就这样。。撑了一个晚上。。
回到家。。整头和整身都是烟味,酒味。。
心想:燕妮,你白痴到~~~~你不属于那种世界的。。
对自己很过意不去。。。
那些地方真的不适合我。。嗯。。去一次就够了!!

1 則留言:

April Foo 提到...

你的她也身同感受咯!!看着他们闹着玩的,从开始你和她就不像是他们那国的,他们所做得你和她都反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