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 同样的情景 ~

虽然不同的人送我去车站。。。
但同样的情景还是出现了。。
没什么出奇。。只是觉得很巧而已。。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位子。。
同一个司机。。和去同一个地方。。
这次不是被司机烦。。而是一个老安娣。。
但可以原谅。。因为她一个人搭巴士。。
巴士半路停在哪里她也不懂。。只能问坐在她附近的我。。
问下问下。。聊下聊下。。。
不知觉中。。她已搬到我旁边的双人座位。。。(晕倒 ~~)
然后。。开始聊她的儿子。。孙子。。
我的MP3机开始听我。。而不是我听它了。。
听着听着。。她就和我挥手道别了。。
因为她比我早下车。。呵呵。。
就这样。。全程的路途都没睡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