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流星语〉~



最后一晚约在〈流星语〉民歌餐厅。。

环境优美。。尤其是舞台。。

至于歌手。。唔。。两个之中只有一个唱得好听。。(-.-'')

其中一个歌手(唱得好听的)告诉我。。

他曾经在吉隆坡的海螺餐厅唱歌。。而且住了四年。。

并没有和他很熟。。是他和我拍照时忽然聊起几句。。。

第一句就问我:“你从别的地方来的是吗?”

是滴。。呵呵。。!!

和朋友聊到十二点多才回。。。

第二天乘下午四点的巴士回吉隆坡。。

还是第一个单人座位。。

朋友。。我回来啦。。!!^-^

7 則留言:

lingling 提到...

好啦~~完到够够了!多爽。。。有买守信吗???我也想去玩玩!!轻松一下心情!!!

CrystaL~ 妮妮 提到...

好多错别字喔。。“守信”是买不到的。。=.="

lingling 提到...

不要这样啦。。。昨天太了。。。有点blur blur的。。。不要假假啊!!!那么我的手信呢??

lingling 提到...

sorry是太累了!!!少了一个累字。。。paiseh!!!哈哈哈哈哈哈!!!!

CrystaL~ 妮妮 提到...

这就是叫做“一错再错”咯。。唔。。。啊。。不懂要买什么。。难道要我买槟城laksa咩。。=.="

lingling 提到...

好啦好啦。。。和你玩玩而已。。。就算你真的买了我也拿不到!!!娃哈哈哈哈。。。

CrystaL~ 妮妮 提到...

Tau tak 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