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 傻事 ~

今天。。又做了傻事。。
当然。。。也是只有我在想太多。。
不然怎叫做傻事。。突然想唱<太傻>。。
不过。。不会唱。。。=,=
最近突然觉得。。不开心时都会唱起伤心歌来。。
不管在驾车。。坐朋友的车。。都会突然小声地唱。。
只差没有在边上厕所边唱。。^-^
你有同感吗。。
当你一听到你以前不管中学或小学都在听的歌时。。
是否就会很回味那时的点点滴滴。。特别有感觉。。。
小学到中学。。我听了很多歌。。
所以我每天都在回味。。呵呵。。。(开玩笑)
小学听的。。
比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温柔的双手>< 我要飞>< 追 ><浪人情歌><没那种命>。。等等
中学听的。。
就如:S.H.E。。<依然是朋友><我难过><找不到><爱我的资格><记事本><我爱的人><那个傻瓜爱过你><水晶><你知道我爱你>。。等等
毕业后听的更多。。。
听歌。。并不傻。。
做太多人家觉得不值得的事。。这才是傻。。(朋友说的)
对我来说。。虽然以前我都没做。。但。。值得!!

4 則留言:

April Foo 提到...

有时候歌词刚好和自己的遭遇相同时会很有感觉哦。。。偶瞒住重友情地,试过听S.H.E的《好心情》感触流泪。。。呵呵,很傻对不对?

CrystaL~ 妮妮 提到...

“傻”这个字。。用在你身上的话。。并不出奇。。呵呵!!

CrystaL~ 妮妮 提到...

我还是忍不住要说一句。。是“蛮注重”。。不是“瞒住重”。。呵呵。。职业病!!罚你订正一百次。。来我家见我!!=.="

LoneLy SiLenT HeaRD 提到...

分享:
有一个游泳马拉松健将,他决定挑战自我,创造纪录。有两个国家,又一条海洋连接着。他决定从A国游到B国去。这举动有媒体现场转播。他在第一天游着游着。。那天晚上的天气和水温都好冷好冷。但他熬过去了。第二天晚上,他又遇上了同样的问题。这一次,他放弃了。在看现场转播的观众都为他感到惋惜因为若他再游个两小时就能到达对岸了。第二年他再挑战自我,希望能够创下这个纪录。这一次,他成功了。但他游到对岸时,有很多闪光灯在闪烁着。他的家人,她的丈夫给了他热情的拥抱。当记者问他什原因让他这次能够成功。他说,当我再遇上困难的时候,我的脑海有了一个画面,我看见了我的家人都在对面等我。大家真准备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我拚了命都要往他们那里去。

=〉当我们遇到艰难的问题时,心中一定要有个画面,一个让你继续往前进的画面。人当面对错折与问题的时候,心中就要有个明确的目标,这样才有动力让你继续往前冲,冲破前面的关卡,迈向成功。